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利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水文化>>水利知识
携带涉密载体外出有哪些保密要求?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一般不要携带涉密载体外出。确因工作需要携带外出的,须经主管领导批准,并采取严格保护措施,使载体始终处于本人有效监控之内.

2)禁止携带绝密级涉密载体外出。确因工作需要携带的,须经本机关、单位主要领导批准,并严密封装,至少应有两人同行。

3)参加涉外活动时,不要携带涉密载体。确因工作需要携带机密级、秘密级涉密载体的,应当经本机关、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采取严格保密措施。

4)禁止携带绝密级涉密载体参加涉外活动。

某经济部门负责人携带记有大量涉密信息的笔记本与外商谈判,将涉密笔记本遗忘在外商居住的酒店,造成泄密,该负责人因此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5)携带涉密载体外出,如遇紧急情况,涉密载体安全受到威胁时,应当立即应按请求保密、公安、安全部门或其他党政机关、单位帮助,并尽快与本机关、单位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