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保处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部分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集中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事中事后监管,督促建设单位及时落实水利厅监督检查意见,加快水土保持自主设施验收工作,省水利厅在石家庄市召开部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集中办公会。

会上,项目单位汇报了生产建设项目主体工程进展和水土保持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座谈交流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措施、计划。省水利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高度重视督查意见整改落实,加快验收工作进度;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事项明确到岗、责任到人;三是要抓紧梳理,查漏补缺,科学制定工作推进计划,依规依程序做好水土保持工作;四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反馈信息,以项目单位文件报送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

有关生产建设项目负责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