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务处组织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也同时拉开帷幕。省南运河务处会同沧州市水务局、沧州市水文局、沧州供排水、节水办等单位,在沧州华北商厦广场举行第27届“世界水日”、 第32届“中国水周”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紧扣宣传主题,悬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活动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主题宣传彩页、《节约用水办法》《沧州市计划用水管理实施细则》《节水型社会建设知识读本》宣传册、文化宣传袋等宣传品。同时向市民宣传“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理念,开展节水知识问卷调查,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

为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引向深入,省南运河务处工作人员到沧州市东屯小学进行了节水知识宣传,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学生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提高了节水意识、增强了爱水、惜水的决心,真正体会到“节约用水 人人有责”,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保护水资源。

 

 

来源:省南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