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河北省完成2018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按照《水利部 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自然资源部 生态环境部 农业农村部 林草局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水保〔2018〕192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的通知》(办水保函〔2018〕1459号)要求,省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组织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人民政府开展了2018年度全国水土流失规划实施情况省级自评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省级自评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市政府大力配合,省水利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在对数据报表、图件图表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统计分析、汇总的基础上,形成了省级自评报告,省政府由常务副省长牵头3位省领导对自评报告进行审定。省级自评报告已上报水利部,相关数据录入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全力准备迎接国家评估组现场复核工作。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