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廊坊市水利局四项举措强力推进北京新机场防洪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北京新机场防洪工程(大兴区段)建设进度,廊坊市水利局对北京新机场大兴区段防洪工程进行督导调度,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安全、工程环境进行明确,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五一”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一是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发扬昼夜奋战精神,继续增加人员、机械、设备投入,集中力量攻坚,大干苦干三十天,确保工程如期建成。二是确保工程质量。坚持进度服从质量,严格项目建设管理程序,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施工规范要求,保质保量建设,争创放心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北京新机场水利工程建设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在全力推进大兴区段工程建设的基础上,强化协调指导,督促安次区段和广阳区段加快建设进度。同时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四要强化工作调度。实行“日报制、周调度、旬通报、月约谈”,加强跟踪问责问效,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成。

 

 

来源:廊坊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