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务处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南运河务处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单位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在警醒中奋进》,纪委书记白凤亭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省市委、省水利厅决策部署提出要求。

白凤亭强调,各科室、所站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白凤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二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四要切实做到政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省南运河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