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
省水文局组织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水文局组织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研讨班,全省水文系统党务人员近一百人参会。培训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主会场设省局机关,11个直属局各设分会场。

    党务工作培训邀请专家授课辅导,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对党建工作要求、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解读,讲解细致,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并通过答疑的方式,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随后党务工作者进行交流研讨,以问题为导向,互相交流经验做法,为新时代党务工作提出了新方法、新思路。最后进行结业测试。

    本次培训、研讨既有最新政策解读,又有实用的工作方法教学,还有丰富的实践探索交流,取得良好效果,为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下基础。

 

 

来源:省水文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