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实地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河渠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部署推进河长制工作。

王凯军一行先后到老六干渠后河市场段、新六干渠南尖塔镇段、八干渠彭庄闸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凯军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河道保护、水污染防治、河渠清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意见。

王凯军强调,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实现河长制工作再提高、再升级。要建立当前有成效、未来可持续的长效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河道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等方面重要问题,不断提升城乡水环境质量。各级河长要扎实履行责任,经常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来源:廊坊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