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保处
河北省召开密云水库上游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4月29日,省水利厅召开密云水库上游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推进会,邀请北京市水务局项目负责人员到会指导。各项目县汇报了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建设进度和自验工作开展情况,承担小流域效益监测单位汇报了监测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座谈交流了项目实施和验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目县要切实采取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6月底完成剩余工程建设任务。二是对照《密云水库上游河北省承德、张家口两市五县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管理办法》和有关规范标准,认真梳理、整编工程档案资料,规范档案管理。三是对已完工的小流域及时开展自验工作,对自验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进行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验收准备。四是做好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建设效益监测工作,为竣工验收提供技术支持。五是做好项目储备,积极争取京冀生态补偿资金,继续推进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

张家口、承德市水务局科(站)长和有关项目县水务局主管局长、科(站)长、监测单位负责人共24人参加会议。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