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应用标准》《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8日-4月26日,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应用标准》及《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应用标准》、《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标准审查委员会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水利电力规划设计总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多名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两个标准的参编单位参加了送审稿审查会,并听取了专家们的审查意见。

我国著名水利专家陈祖煜院士在评审会上对《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水规总院副院长、水利水电BIM设计联盟主席刘志明指出,要大力推进水利水电行业BIM技术的发展,尽快出台相关BIM标准,指导和规范水利行业BIM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

《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应用标准》与《水利水电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顺利通过审查,两个标准的实施对加快行业标准建设和推动行业BIM技术规范有序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