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河北省“节水护水,青春同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519日,在省水利厅、团省委的指导下,围绕科技活动周“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这一主题,河北省“节水护水,青春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暨河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科技活动在石家庄第一中学开展,标志着河北省“节水护水,青春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出席活动并听取了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水资源专家、乐水志愿者团队以及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的相关介绍。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为引领,以“节水护水、青春同行”为主题,以专家微课堂、志愿者图文讲解、有奖竞答等形式,面向姓少年传面向青少年普及全宣传我省缺水的严峻形势、节约用水攻坚战“四个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节水知识、节水经验和节水模范等。活动共计发放节水宣传册500余册,现场组织青少年答题600余人次。

 

 

来源:厅节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