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徐建培副省长到沧州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徐建培副省长到沧州检查指导防汛和河湖长制工作。徐建培一行实地察看了子牙新河献县段、河间段防汛工程和河道违建拆除工作,沿堤坝巡查河道。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举措,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安全度汛和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徐建培指出,沧州市境内重要堤防多,防守战线长,防汛任务十分艰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不断提升河流管理保护治理水平,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徐建培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树牢“一盘棋”思想,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应急值守,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化解,搞好预测预警预报,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扎实有效地落实好各项措施,从严从实迎汛备汛。要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切实加大河湖整治力度,扎实推进“四乱”清理、采砂整治、蓄水补水、水污染防治等重点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河湖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