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廊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到文安县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8日,廊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一行到文安县检查防汛工作。文安县县长姚运涛、副县长王润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防洪圈、西码头蓄水闸,并详细询问了文安县防汛基本情况、历史上发生的洪涝灾害、险工险段、抢险救灾力量使用、目前防汛救灾采取的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

白文建强调,防汛工作无小事,要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全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防汛预案;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人武部要抓好民兵队伍建设,组织好应急保障力量,配备应急救生器材;发生险情时,要迅速出动民兵应急力量参加抢险救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处置汛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着力做好各种险工险段隐患的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