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节水处
水利部对河北省2018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8日—18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组成工作组,对河北省2018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进行复核,根据11项评价标准,将7项政策文件和14项指标数据做为复核主要内容,在对申报材料、验收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查看基础上,抽取5个县的灌区、企业、公共机构、居民小区等四类用水户进行了现场复核。

省水利厅副厅长崔志清就河北省2018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复核组组长海委副主任田友对河北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复核工作是水利部对节水工作的一次把脉,我省将根据复核工作组意见和提出问题,进一步找出差距、弥补短板,同时挖掘典型、推广经验,积极推动2019年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来源:厅节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