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人事科技处
省水利厅举办机关干部水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19日,省水利厅举办机关干部水利业务培训班,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罗少军出席并讲话。罗少军指出,水利业务培训是落实水利部、省政府“加强机关干部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要求,进一步提升厅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学习,为做好水利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业务基础。

本次机关干部水利业务培训,计划利用一年时间,依托水利大讲堂,采取每周五下午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培训分水利基础知识和水利专题业务两部分,计划举办48期。重点对厅机关55周岁以下全日制学历非水利类专业的处级及以下干部进行水利基础知识、水利专题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水利业务能力和履职履责能力,进一步提高机关各项工作质量和效能。

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100余名非水利专业干部参加培训。

 

 

来源:厅人事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