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岗南水库管理局召开2019年主汛期第一次防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主汛期关键阶段防汛工作安排的有关精神,确保水库安全度汛,7月22日,岗南水库管理局召开了2019年主汛期第一次防汛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主汛期关键阶段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全省近期预报降雨过程及防汛形势,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应对处置等一系列工作要求。

局长李保林全面分析了岗南水库管理局今年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从责任制落实、工程巡查维护、险情处置上报、非工程措施落实、防汛纪律等方面作了周密部署。

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和防汛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水库各项防汛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落实,为水库主汛期关键阶段安全度汛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来源:省岗南水库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