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召开2019年年度目标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召开年度目标总结推进会。局长、党委书记张惠林主持会议。会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年初制定的职能绩效目标,就已经完成的工作、正在进行的工作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局领导分别对主管处室工作进行点评,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张惠林要求,下半年工作要提前谋划、提早部署、全力推进,列入财政资金的项目要抓紧完成,涉及有预算的项目,要关注预算资金,合理控制使用。各处室要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对于省厅交办的临时性工作,要做好记录,年底列入职能绩效目标加分项目。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半年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圆满完成全年职能绩效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