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海委副主任翟学军检查文安县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7月26日,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翟学军率检查组到文安县检查防汛工作。听取了文安县水务局防汛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东淀行滞洪区工程布局、责任制落实、应急值守、设施运行维护等方面情况。翟学军对文安县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翟学军指出,目前海河流域已进入“七下八上”最关键时期,文安县地理位置特殊,各级各部门要着眼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深入落实各项责任制,做好工程排查、预案准备和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一是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消除麻痹心理,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二是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保持高度警惕,对防汛抗灾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突出抓好防汛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冯谦诚、廊坊市水利局局长王秀富、文安县县长姚运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焦文序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