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水资源处
省水利厅积极推进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取水许可审批管理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水资源监管能力,7月24日,省水利厅邀请水利部取水许可台账研发团队和省政府政务服务网开发单位就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进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两家研发公司介绍了目前电子证照工作推进情况,省水利厅提出了对实施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的设想、需求及开发建议。三方就充分发挥“互联网+取水许可证”的作用,连接智慧民生的最后一公里,探索网络便民、信息惠民的新方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按照省政府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求,抓紧推进取水许可证电子证照研发推广应用,加快建立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管理系统,为行政相对人提供贴身便捷的政务服务,为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决策管理提供重要基础支撑。

 

 

来源:厅水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