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河长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河长办对邯郸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赴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围绕“进一步细化河长职责、推进基层河长履职”主题,调研组与磁县、曲周县、峰峰矿区部分乡村河长以及市县河长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市县推行河湖长制的有益经验,了解基层河长履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并实地察看清漳河涉县段治理与保护情况。

调研组将调研与体验式学习有机结合,赴涉县八路军129师司令部红色教育基地,近距离感受学习“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129 师精神,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廉洁从政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积极推动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向纵深开展。

 

 

来源:省河湖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