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我厅召开河湖执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河湖执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近日,省水利厅召开河湖执法陈年积案“清零”行动调度推进会,丁辛戈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厅政法处王希海处长主持会议,相关市介绍了陈年积案“清零”行动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相关处室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

丁辛戈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积案“清零”行动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推进水行政执法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落实水利部补短板、强监管要求的实际步骤。二要强化管用措施,坚持依法办事、重点督办、从严处罚、严肃追责和发动群众。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台账和举一反三。

厅政法处、规计处、河湖处、防御处、河长办和石家庄市、唐山市、沧州市、邢台市水利(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