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文安县水务局“四个不放松” 促干部队伍素质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文安水务局始终坚持以党员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为宗旨,坚持“四个不放松”,全面促进党员干部素质再提升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县领导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坚持意识形态不放松。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有关站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分析研判意识形态走向,确保意识形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健康有序开展;其次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机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并摆在重要位置;同时强化安全意识,构筑工作常态,始终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最高标准。

  三是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要求各站室必须把加强作风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建立工作责任制,形成职责分明的工作机制。做到谁的责任谁承担,谁出问题谁负责,明确各自职责,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彻底挖掘和整治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等不良现象。局领导班子联合办公室采取定期督办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全面督查,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四是坚持舆论宣传不放松。领导重视,定期听取信息宣传工作汇报,把新闻宣传作为展示水务局生态建设水平的“形象工程”来抓。明确了信息报送任务、要求以及通报考核奖励等内容,对未完成年度信息报送基本任务的股室和个人在年终考核时削减相应分值。同时,结合工作,注重业务工作与信息宣传工作相融合,局办公室紧密结合每月工作重点制定信息宣传提纲,引导干部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宣传,切实推动水务工作向好发展。



来源:文安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