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院长、党委副书记马述江主持会议,厅直机关纪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利到会指导。会议听取党委书记刘树玉代表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荣振国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两个工作报告,对党委和纪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单位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刘树玉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水利中心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研究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推动我省水利发展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来源: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