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唐山市水利局“三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唐山市水利局细化工作方案,及早部署,开展包联督查,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一是细化攻坚方案,编制《唐山市水利局“迎大庆、保安全”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双月攻坚行动方案》,进一步明晰工作目标、检查内容、检查方式、时间和主要工作措施。

二是及时动员部署,召开“双控”机制建设暨“迎大庆保安全”执法大检查双月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要结合业务工作,切实推进双月攻坚活动开展,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是狠抓督查整改,成立督导检查组,领导班子成员各包一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主要督查内容涵盖责任落实,风险管控信息台账、事故隐患排查清单、隐患治理信息台账的建立及落实情况,新入职、上岗和转岗职工教育培训情况,重点对水利工程建设和工程运行方面的问题进行详查,并及时建档,狠抓整改,落实闭环管理。




来源:唐山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