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治到邢台调研《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水利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治、法规处处长姚似锦和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高工俞昊良,到我省邢台市就《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王治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沙河综合治理项目管理中心和河道治理现场,查看了邢台县河道生态智能管理平台,听取了邢台市水务局关于河道采砂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大沙河综合治理项目采砂管理模式、采砂规划、审批程序、采砂监管及《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立法等方面内容,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期间,王治认真听取了省、市、县及采砂单位关于立法的意见建议,对邢台市在河道采砂管理立法和创新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予以肯定,强调河道采砂管理要坚持法治思维和制度创新。王治表示,此次调研将促进采砂管理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

省水利厅丁辛戈副巡视员、邢台市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