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举办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1月5日,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举办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闫利强作了题为《保数量提质量过好支部组织生活》的党务培训,培训与工作结合紧密,入情入理,言语通俗易懂,入脑入心,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

局长张惠林强调,这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给黄壁庄水库管理局的党务工作带来新的启迪,各支部要重点抓好意识形态,灵活学习,管理好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促进全局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副科以上干部以及党办室工作人员共47人参加培训。

 


来源: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