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1月4日,省水利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起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案,印发《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的通知》,从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注重舆论宣传引导、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学习扎实开展。

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水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反复研读、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层层推进贯彻落实。

位铁强要求,要对标年初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总结重点项目、重大政策、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找差距、补短板、抓攻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发有为做好当前水利工作,要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进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雄安新区涉水工作、河湖“四乱”清理整治、河道内村庄搬迁、农村饮水安全、地下水位监测通报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以锐意创新、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水利支撑和保障。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