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省蓟运河还乡河分洪道治理等工程顺利通过水利部稽察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水利部建设管理与质量安全中心对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勘察设计的蓟运河还乡河分洪道治理工程、昌黎县滦河防洪小埝治理工程进行了稽察,副院长赵运书带队参加会议。

蓟运河还乡河分洪道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11.67km堤防加高培厚,对裴庄闸、8座穿堤建筑物和汉农八队桥等拆除重建或维修加固,批复投资11913万元;昌黎县滦河防洪小埝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包括对37.41km防洪小埝加固,对险工段28道丁坝加固,对18座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批复投资44311万元。

稽察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问询、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现场质量安全控制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参建各方交换了稽察意见。设计院设计人员在稽察过程中,根据专家要求及时提供了相关资料,对专家提出的有关勘察设计问题进行详实解答。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