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举办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举办2019年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特邀天津市河北区十二中队牛权警官授课,设计院副院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杨亚伦主持会议。牛权警官利用多媒体针对目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以及交通事故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宣讲,并通过交事故案例对驾驶员各种违法行为进行讲解。

杨亚伦强调,全院职工必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义务,落实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驾驶员更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制度。生产经营必须依法依规,没有安全,生产经营无从谈起。年终将近,在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设计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定要继续保持这种态势,面对冬季雨雪冰等不断增多的交通隐患,更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确保平安。

    此次活动,提高了设计院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驾驶员的交通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



来源: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