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水利厅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落实设计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1月7日,副院长吴俊峰带队,对全院各部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以办公区域、职工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土工实验室、综合档案室等关键部位为重点,对服务中心、地质处、设计一处、资源环境处等12个部门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实地感受采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仔细检查电气设备和消防设施是否存在隐患,并对各部门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吴俊峰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和“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切实加强自查自纠,严格对照设计院集中整治方案和“六查六看”的工作要求,对整治工作再检视、再部署、再排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杂物要及时清理,保持全院环境安全、整洁、卫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来源: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