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政法处
省政务服务中心到水利厅举行提升政务服务走访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0日,省政务服务中心张立军主任一行三人代表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政务服务中心就提升水利政务服务水平到水利厅走访对接,通报了水利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组进驻、积极参与政务服务中心各项改革、优化再造审批流程、首席代表授权到位、启用部门行政审批专用章、助推省级层面“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和优质服务工作情况,介绍2020年工作重点,现场递交了感谢信,对水利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丁辛戈表示,感谢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省政务服务中心对水利厅工作的支持帮助,省水利厅将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放管服”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继续优化行政审批程序,提升服务质量,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推进水利政务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韩君平和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参加座谈,并围绕政务服务提质提效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