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0日,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0个支部负责人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述职。公司临时工作专班副组长郭永为主持会议,河北水务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公司临时工作专班组长宋国强总结讲话。

宋国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经验,推动党建工作共同提升。二是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力量。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凝聚力与战斗力。四是坚持廉洁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防“节日腐败”。五是按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厅党组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统筹安排2020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来源: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