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秦皇岛市节水载体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3-14日,省节水验收专家组受省水利厅、省住建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实地查勘秦皇岛市部分单位和居民小区现场,召开秦皇岛市2019年度省级节水型单位和节水型居民小区验收会,听取了秦皇岛建材学院等32家单位和在水一方等32家居民小区的节水载体创建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认真进行了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秦皇岛建材学院等32家用水单位,节水管理机构及管理制度健全,用水计量管理规范,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实施节水技术改造,各项指标达到节水型单位评价标准要求;在水一方等32家居民小区,节水机构健全,节水制度完善,用水计量完备,节水器具普及,定期开展节水宣传,居民节水意识较高,各项指标达到节水型居民小区评价标准要求。上述单位和居民小区申报资料内容完整、数据详实,达到省级节水型单位和节水型居民小区评价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来源:秦皇岛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