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政务公开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按照省委干部考核领导小组2019年度省直单位绩效管理考评工作部署,通过综合运用网站采样、第三方评估、材料评定、日常考核、专项考核等方式,对纳入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范围的省直部门进行了专项考核,省水利厅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下一步, 我厅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和水利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公开理念,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丰富政务公开内容,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真正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来源: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