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岗南水库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1月15日,省岗南水库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会议,局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裴红敏主持会议。11个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开展了民主测评,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处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局党委书记李保林从进一步强化尽责担当作为、把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聚焦中心工作精准发力等五个方面,就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对局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验收。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梳理分析问题或不足,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清单,逐项落实。要以着力推进2020年度局重点工作为抓手,把党建工作延伸到水库管理的实际需要中,把业务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为推动水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省岗南水库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