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下发通知 安排部署全省水利系统疫情应对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水利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全省水利系统疫情应对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到位,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确保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全面排查登记统计。按照省委、省政府通知要求,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要对1月8日以来,有武汉旅行史或居住史、与武汉来冀人员接触的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实时更新,如实填报排查登记表。三是积极做好联防联控。要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以及各种工作微信群、QQ群,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疫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广泛宣传各种防疫知识,提高公众自觉参与防疫工作的自觉,形成各方联防联控的合力。四是强化疫情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到科学应对,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得组织和参加各类群体性聚会,并管好自己的家人,确保平平安安过年。五是建立应急值班制度。要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厅机关和厅直各单位每天除日常政务值班外,安排1-2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进行疫情防控值班。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非正式人员顶岗等现象,确保政令畅通。



来源: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