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党员干部沉一线 当好社区“守门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按照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要求,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非常时期,石家庄市水利局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党员进社区、上一线、打头阵。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主动深入到职工居住地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起防控工作的宣传员、排查员、监督员、执勤员、守门人,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的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蹲点驻守,协助居委会设置卡口,办理出入证,登记小区所有人员的进出,劝导居民尽量不出门少出门;开展执勤测温、张贴宣传条幅和劝返外地车辆等工作;主动帮助整治环境卫生、科普疫情知识和防护措施,提醒做好室内消毒、通风、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石家庄市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责任使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踊跃参与到社区联防联控志愿服务中,全力做好疫情隐患排查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为群众筑起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护网”,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来源:石家庄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