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邯郸市成安县召开渠道集中清理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10日,成安县召开渠道集中清理动员会,副县长董宁房主持会议并讲话。董宁房强调,各乡镇、工业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分工和进度安排,实行挂图作战、精准治理,全面迅速、坚决有力地落实有关部署要求,成安县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开展清杂草、清秸秆、清垃圾、清违建的“四清”行动,健全渠道保洁长效机制,推进河湖水环境持续改善。各乡镇、工业区要定期召开河长工作会议,加大巡河巡查频次,乡级河长每月至少2次、村级河长每周至少2次,及时发现并解决河湖管护问题。大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通过硬措施、硬手段、硬作风,切实解决渠道管理中的“顽症”。要充分发动辖区居民,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及渠道管护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宣传渠道保护知识,积极引导公众形成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渠道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成安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