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唐山市召开2020年农村水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唐山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农村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饮水型氟超标治理、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和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专业化管护、农村集中供水水费收缴、水利脱贫攻坚、灌区“十四五”规划、农业灌溉水源置换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要将农村饮水安全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省水利厅下达的2020年各项任务目标,紧盯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组织重点项目复工,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来源:唐山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