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
省桃林口水库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近日,省桃林口水库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局长吕宝良主持会议。

吕宝良指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着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保障供水发电、林地防火等各项工作不受疫情影响。

吕宝良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推进全局各项工作迅速开展。一是完成好供水发电任务,做好城市和农业供水、生态补水的调度工作;积极采取措施确保供水合同执行到位,实现水利工程综合效益最大化。二是确保防汛抗旱任务圆满完成,提早谋划备汛工作,将汛前检查和应急演练做扎实做到位。三是工程运行管理做扎实,推进水库涉水工程补短板,着力解决水库征地不到位影响水库正常蓄水运行问题。四是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五是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做好水库场区绿化和唐秦水保监测分站的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后续工作;加强库区巡查监管力度,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做好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六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长远帮扶措施,防止因疫返贫。七是强化机关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层层引领政治学习,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八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九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质量和水平;用好宣传平台,加强微信群管理和舆情管控。十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推动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来源:省桃林口水库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