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安排部署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工业企业江水直供工程建设,3月18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加快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视频会,对推进直供工程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南水北调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引江水直供工程建设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摸清受水区各市、县江水直供企业数量及需求,是做好当前江水直供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推进工作的关键和基础,各市务必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确保4月10日前完成摸底调查任务。河北水务集团要抓紧制定江水直供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争取4月中旬征求各市意见后实施,确保2021年年底前完成全省江水直供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李洪卫主持,河北水务集团主任宋国强,受水区各市水利(水务)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厅有关处室及河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厅调水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