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承德市“双管齐下” 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引领广大市民培育节水护水意识和行为习惯,逐渐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浓厚氛围。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承德市水务局创新制定2020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策划方案,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确保水日水周主题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线下宣传“不聚集”。在城市主干道、景观河道沿岸、大型社区入口、中心广场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播放大型室外广告等形式进行户外宣传,发放《节约用水知识读本》等宣传手册,沿主干道、沿景观河道两岸重点用水单位播放“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LED游走字幕。

二是线上宣传“不放松”。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进行线上宣传。联系承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通过“承德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宣传“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发布《承德市节水行动方案》,组织水务系统全体职工手机在线参与省水利厅农业节水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承德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