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河北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深入街道社区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3月22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位铁强到裕华区东苑街道建华二社区进行调研慰问,向社区工作者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与水利厅联合防疫值守情况,赠送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再三叮嘱参加社区值守的水利厅工作人员要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坚守岗位,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位铁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于收关攻坚阶段,水利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街道社区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截至目前,全厅共300余名党员协助配合街道社区进行道路封闭管理、宣传社区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疫情防控值班、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及车辆检查等1000余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争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引导员”“清洁员”“举报员”“战斗员”,在抗击疫情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用忠诚担当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隔离墙,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彰显出新时代水利人强烈的使命担当。



来源: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