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市县水务
邢台市临西县水务局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根据临西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临西县水务局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保障。及时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并针对所承担的具体任务,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二是明确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视,按照上级要求,结合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建立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加强对饮水工程日常管理和巡查工作,对水源、水质、管网等关键环节进行巡查,保障饮水安全,完成2020年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格管控地下水,用足用好引江水,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推动“三创四建”工作扎实开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临西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