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水利厅开展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近日,省水利厅组织邯郸市水利局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进行督导,抽查了涉县水土保持工程现场,召集磁县、武安两项目县主管人员召开了调度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保进度。为降低疫情影响,按照“多干、快干”的总要求,统筹考虑工程措施汛期影响和植物措施季节性要求,倒排工期,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年度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的总体目标。  

二是保质量。贯彻执行水土保持相关规范,加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责任感,加大检查力度,在原材料、中间产品、工程质量检验、验收等各方面严格要求,确保工程质量,

三是保安全。在施工管理和工程运行方面,严格落实省水利厅安全委员会安排的各项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四是保支付。今年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的第一年,要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落实有关保障制度,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

调度会还就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验收、2021年及“十四五”项目储备提出要求和安排。

来源:厅水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