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应急抢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0:25   浏览次数:0


1. 招标条件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应急抢险项目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于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现通过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监理人及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输水总长度2056公里。其中新建(改造)石津、廊涿、保沧、邢清4条大型输水干渠总长747公里,输水形式除石津干渠利用部分现有渠道外全部为管道、暗涵。新建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衡水7个设区市境内从干渠到各供水目标的输水管道总长1309公里,泵站41座。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共设管理处10座,管理所39座、管理站166座。

2.2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服务期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监理标: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应急抢险监理,合同编号:HBGS/YJQX-JL-2020-01。招标范围:对本应急抢险项目全部工作内容的监理。

监理服务期: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为24个月。

应急抢险标: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应急抢险,合同编号:HBGS/YJQX-SG-2020-01。招标范围: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应急抢险、日常备防、冬期输水融冰、应急演练。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要求。

合同期限:24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具体进场日期以监理人书面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监理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专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3)近5年内具有类似工程监理实施业绩;

(4)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开展监理工作的需要;

(5)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6)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注册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7)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注册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其它监理人员应按有关规定持证上岗;

(8)委托代理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及其他监理人员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9)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为准)。

应急抢险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4)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简称“三体系认证”);

(5)财务状况良好,满足本项目的需要;

    (6)信誉良好,无不良履约记录;

(7)拟任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8)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9)投标人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11)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1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当日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将于2020年6月2日至6月8日,每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发售。请有意参加投标者,将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扫描件上传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zbdl@163.com),同时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确认。收到邮件后,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人授权委托书中指定的邮箱。

授权委托书中应标明所投项目名称及标段、委托代理人姓名、电话(手机)、邮箱等内容。

4.2监理标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00);应急抢险标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00),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14:00,地点另行通知。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水利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富强大街3号

联系人:岳胜卫

电话:0311-8518572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昊禹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238号

联系人:冀腾飞、储雨晴

电话:022-26154603、022-26154950 、16600411914

电子邮箱: zb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