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燕赵水事
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西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张家口市怀安县实地调研指导西洋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宝全陪同调研。在西洋河水库除险加固现场,苏银增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设计、施工单位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苏银增指出,西洋河水库是以防洪、灌溉为主的水利枢纽,是重大民生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意义重大。要强化工程措施,提高组织协调层级,抓紧完善相关手续,为尽快完成目标任务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质量管控意识,充分发挥监理作用,严格规范施工管理,确保工程经得起洪水检验。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汛度汛各项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厅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