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
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6月30日,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剑永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确立的条件党的历史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决定使命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5个方面做了深刻全面阐述。

王剑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勇于担当,在促进单位发展中展示身手、干出一番事业来;要争做表率,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添彩;要进一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激发出的热情与干劲,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实际工作中去,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丰收。

专题党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中心四个党支部分两个会场聆听了党课。会后,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省水资源研究与水利技术试验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