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
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8月4日,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直接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生动记录了两年多来强国复兴的伟大实践。特别是第一个专题指明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路径,在整卷中处于“总而论之、提纲挈领”的地位。指引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还学习了革命领袖的经典著作,选取了邓小平的《共产党要接受监督》一文,使党员干部重温早期革命家的治党理念,接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观念。



来源:省桃林口水库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