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水利厅官网!    今天是
河北省南运河河务中心
省南运河河务中心组织召开《民法典》普法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6日,省南运河河务中心组织召开《民法典》普法学习专题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知》精神,组织观看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民法典公益宣传片》《新时代的民法典》等视频资料。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和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好好学习《民法典》,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党员干部职工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了解《民法典》,将知法守法的概念巩固于心。



来源:省南运河河务中心